notice 通知公告

    深圳理工大学(筹)袁庚雕塑设计委托项目结果公示

    来源:袁庚书院 发布时间:2024-01-30

    根据深理工袁庚雕塑内部评审流程及结果,现将深圳理工大学(筹)袁庚雕塑设计及制作项目评审结果进行公示。

    2023年10月19日上午10点在D栋环形报告厅,深圳理工大学(筹)评审小组就“袁庚雕塑”设计方案进行内部评审,参与评选的设计公司共计三家,分别为:广州见证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广州行知艺术有限公司及曲阳县尚达雕塑有限公司。经评审小组综合评议,广州见证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提供的袁庚全身坐姿雕像样品设计获得最终认可,总得分最高,入选最终成品雕像制作公司,经多轮谈判,雕像制作总金额为¥420000.00(人民币大写:肆拾贰万圆整,包含前期设计费),参选方案及评审信息见附件。

    现将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1月30日-2月1日),凡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向深圳理工大学(筹)袁庚书院反映,逾期反馈者不予受理。

    (联系人:廖莉莎,电话:15626187579)


    深圳理工大学(筹)

    2024年1月30日